= ̄ω ̄=

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苍兰』囚香

  成年人的发疯文学,和剧情基本啥关系没有,完全ooc。

  他七情尽断,唯爱欲不灭。

        听说,你想逃跑。

        他说这话时很平静的注视着她,那种漫不经心的威势让她心如擂鼓,几乎喘不过气来。

        小兰花慌忙后退,只是才退两步后背便抵上了一道冰凉厚重的石门,再避无可避,“没有没有”她慌张的连连否认,想要转身逃开,却被他上前一步,堵住出路。

        东方青苍一只手搭在石门上,看着被困在自己与石门之间,可怜到瑟瑟发抖的女孩,明明该生气的,他的神情却几乎可以算得上难得的和善,“没事,等你住进里边,以后就都不会想跑了。”

        小兰花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却本能的感觉到危险,她抓住他的袖子,小声的乞求他“求求你了月尊大人,就算我回到水云天,我绝对不会像任何人透露你只言片语的踪迹,就算长珩仙君问我……”

        又是那长珩小儿,他不悦的甩开她的手,看向她的目光极冷,又仿佛藏了一团琉璃火随时要把她灼烧殆尽“一天天长珩长长珩短,你满脑子除了长珩还有什么?”

        小兰花被他吓得几乎要哭出来,颤声哀求道“我不说了我不说了,求求你,让我回去吧。”

        身后石门轰然而开,东方青苍握住她的肩膀,转过她的身体,半拖半拽的,拎着她往里走。

       “怕了?晚了,你以后都得住在这里。”

        石门内是一方暗境,日月灯烛俱无,小兰花什么也看不见,入目只一片漆黑,她心脏恐惧更甚,手颤抖着,想要掐一个照明的仙诀,却发现被他压制着,连这个最简单的术法都用不出来,“这是哪儿啊,怎么这么黑?这里该不会不是牢房,是地牢吧?”

        又一道木门被推开,门轴开合间细微的声响恍惚间,竟让她感觉到一丝熟悉。

       “你猜猜,”他的声音很低,带着微微的哑,逶迤靡丽,如月光缎流淌过指尖。

        小兰花更害怕了,她用力挣开他的手,摸着黑跌跌撞撞的想往外跑,却被他拎住后脖领一把拽住,绝对的力量之下,她的挣扎反抗不值一提,甚至连哀求都尤为无力,“月尊大人,我保证我以后再也不逃跑了,求求你,你还是把我送回噬仙楼吧。”

        黑暗中,他轻触她的脸颊,眼泪蹭到他手上,是让他心尖都在颤动的温度。

        他低头,轻轻亲吻那双美丽的眼睛,品尝着她泪水中因恐惧而酿就的芬芳“从现在起,你是我的。”

        扶住她的腰,一步一步,他逼着她不断向某个方向后退“你的命属于我,你的呼吸属于我,你的心跳属于我,你身体里的每一滴血,都属于我。”

        她战栗,挣扎,却抵不过他的强势,直到她抵到了什么,再退无可退。

       “最后,我属于你。”       

…………………………………………

  B站视频刷上头之后激情摸鱼的产物,还有一部分文字版咋都发不上来了,又发了个图片版的,明明我啥都没写(悲泣)。“最后,我属于你”这句是刷一个视频时弹幕看到的,是疯批病娇本娇了。

  一想到本座要封心锁爱四万年才能等到更新就忍不住悲泣。

  

评论(5)

热度(72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