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ω ̄=

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启丽』燎原(二)

随便写来玩的,单纯为了快乐,启丽民国乡爱AU

~~~~~~~~~~

        张大户是北山囤最大的地主。

        他有一眼望不到头的田庄,有挤挤挨挨覆满几个山头的果树林,还有体面的青砖红瓦大院子和好几个窝棚的牛马牲口。

        真是大家大业。

        用了三年时间把张大户的身家摸排个底掉的曼丽姑娘觉得自己更馋了。

        馋他的家产,也馋他的身子。

        这人不知道有什么毛病,这都三年了也没把她变成他的婆娘。

        明明她都有看见他早上偷偷去洗被单了,哼。

        手上漫不经心的缝着他前两天刮破的狐皮袄,心里各种精彩纷呈的想入非非,一溜神的功夫,针尖便扎到了肉里来。

        炉子上的铜水壶咕嘟咕嘟的冒着热气,张启山原本在难得安闲的保养着他的猎枪,一帘之隔的里屋却忽然穿来一声惊叫,他急急忙忙的冲了进去,却看见家里那个一张熊皮买来的小丫头正娇俏俏的靠在炕头对着自己的手指头吹气。

        小丫头这两年长得忒好,发黑肤白,眼睛水汪汪的像是含了两汪泉水,微微嘟起的嘴唇粉嫩嫩的,红润的活似一颗小樱桃。

        看见他进来好像还很惊讶的样子,娇声娇气埋怨道“哎呀你

这么大反应干嘛,吓我一跳。”

        咋不吓死你呢,张启山心里松了口气,板着脸威严训斥道“不就针扎了一下吗?手又没断,别咋咋呼呼的。”

        于曼丽最不愿意看他这副故作正经的老古板模样,她哼了一声,捏着嗓子娇声道“可是人家手疼嘛,你看,都出血了。”

        张启山看了一眼她废了老大力气挤出来的小血珠,皮笑肉不笑道“那怎么着,我再给您老请个大夫开副汤药?”

        小丫头举着白嫩嫩的小手递到他面前“呼呼。”

        呼你个大头鬼,张启山懒得搭理她,转身要往外走,结果被于曼丽伸手直接勾住了腰。

        “你又去哪儿,我手都戳破了你没看到吗?这么急匆匆的又想去找哪个骚狐狸?”于曼丽用了吃奶的劲把他拽坐到炕沿上,拽着他的衣领怒气冲冲“别以为我不知道,那王家的小贱人是不是又来找你了,我听说她还要鼓捣她爹找媒人上门,明知道你屋里有婆娘了还做张弄景的,呸,不要脸。”

        张启山拍开她拽着她衣服的手,脸色也不大好看“你又是听谁乱说的?”

        于曼丽被他不轻不重的拍了下,比水豆腐还白嫩的手背迅速泛起了层薄薄的红,她捧着手,眼圈也红红的,好像委屈极了“你管我听谁说的,张启山,你答应了我不让我做二房。”

        张大户被她酸溜溜娇滴滴的小模样逗得有点想笑“我还说不让你当我婆娘呢。”

        于曼丽挺了挺自己饱满的小胸脯,一脸理直气壮“这种屁话听听就得了,你以为我会信吗?”她长腿一勾,直接跨坐到他腿上,紧紧的缠着他的腰“摸也摸了抱也抱了,你要是敢不娶我,姑奶奶做鬼也要弄死你。”

        软玉温香扑了满怀,张启山喉结动了动,到底也没推开她“就你这细胳膊细腿的,想弄我再练个八百年吧。”

························································

        张启山自认不是什么正人君子,这么个如花似玉的美娇娘天天搁他眼皮子底下,说没点什么心思那是骗鬼,只是,他心里到底还是有点顾虑。

      当年用熊皮换回来的小丫头又瘦又小,蓬头垢面的脑袋上还撞破了个口子,被关在笼子里发着烧,人牙子都觉得她不中用直接贱价打发了。他正巧那天心情好,一时心软就将人买了下来,没成想小丫头片子发着烧也挺能咋呼,也不知道是不是烧糊涂了,叽叽喳喳了一路没停嘴,到了家门口就大头朝下栽下马车人事不省,唬得他以为刚刚那不过是她回光返照。

         不过幸好城里请回来的老大夫还算靠谱,他又舍得药钱,几幅好药灌下去到底把人从鬼门关拉了回来。

        洗刷干净的小丫头白白嫩嫩的一小只,一张小脸俏丽水灵的好像三月里的粉桃花。等再养了一段时间,真真正正的冰肌玉骨雪肤乌发,村里不是没有漂亮姑娘,却都没有谁能如她这样玉人一般。

        再兼十几岁的丫头片子,能写会算,又一次他从城里带了份报纸回来,她无意间看见了,连上边的洋文都认得,那时候他就知道,她不是普通人家的姑娘。

        只是问起她家里的事,她从来都不乐意深说,只说是糟了难,问的多了还会恼,久而久之,他也就不问了。

        后来出门办事,阴差阳错打听到些事,对她的身世也有了些猜测,不过她不乐意说他也就不提。

        日子一日一日的糊弄着过,小丫头越长越出挑,天天似真似假的缠着他要给他做婆娘,他却犹豫自己该不该摘这朵人间富贵花。

        如今她天天待在家里什么都不知道,日后如果真的......她会后悔吧。

        于曼丽觉得张大户忒有病。

满打满算他买了她也有三年了,乡下人买女人还能是为什么,要么是当丫头,要么是当婆娘,这人把她买回来了,好吃好喝的养着,说是丫头也不怎么指使她干活,说是婆娘,她都快十八了,也没见他做点什么男人该干的事。

         她真怀疑他是不是根本就不行。

         一想到这个龙精虎猛赤手可搏虎狼的汉子可能不行,她的心就火烧火燎的难受,于曼丽翻出前几天自己偷偷缝的小衣服,咬着牙红着脸狠了狠心,决定今晚就去一探究竟。

        他要是真的不行也就算了,要不然,哼哼,凭她从小和她娘学的后宅十几房姨太太里都能杀出条血路的本事,就不信拴不住他个乡下莽夫。

……………………………………………………

放飞自我的产物,不一定有后续

评论(14)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